智君智君

杂志翻译:串串 / non-no 2017.3
从樱井桑哪里收到「要拍出有新年第一号感的威风凛凛的照片!」委托的相叶桑和大野桑瞄准的是弓道场。换上弓道服学习基本动作,也体验了一下拿着弓箭射击的感觉。在使人身体紧绷的严寒与静寂之中,那种集中的表情就是认真本身。最后也都近距离的拍到了完美射中的一幕!结束最初的挑战,我们将传递两人的声音。

在某条道路上达到顶峰果然是一件很辛苦的事。

相叶  今天也得到了十分宝贵的经验。这次接触弓道是我人生的第一次。弓比自己想象的要很多,靶子也很小,有一种特殊的紧张感!切身体会到了这是一种身心均可得到锻炼的竞技。
大野(点着头)稍微体验一下是会觉得很有趣,但是真正认真的去做的话就会变得相当的难。
相叶  能射中靶子,真的只是个偶然。短时间内手腕和胸口就变得一片红!这次协助了我们的弓道部的大家,真的都超级帅的!说到部门活动,我在高中的时候是篮球部。记忆中残留的部分就是一年级的时候超辛苦的基础训练。新人赛的时候,我的脸被球正面集中,鼻血留个不停就这样塞了个纸巾接着上了。这件事我没有办法忘记(笑)。
大野  我虽然以前是羽毛球部的,但是基础训练都偷懒逃掉了(笑)。只有在体育馆里能用球拍和球的时候才会去参加一下。但是考试的时候我意外的超厉害的!(微笑)。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经常和妈妈一起玩羽毛球的原因吧?
相叶  不愧是o酱!利达下部电影(今年夏天上映的「忍之国」)不是也是那种经常使用身体的角色嘛,打戏怎么样?
大野  让我想起了以前演舞台剧的时候好怀念啊。仅仅一个细小的失误也有可能受伤,所以一直都神经紧绷着。
相叶  果然,武道这一类的道真的好辛苦啊。我只试过体育柔道。
大野  不是也有那种文化系的道嘛。我对在活动(15年的岚学)的时候学的茶道也很印象深刻。细微详细的做法有很多并且也很深奥。
相叶  其他成员的得意的道一下子也想不到,想要去一个一个单独问让他们告诉我了(笑)。
大野  松润他那么在意健康的饮食,难道不是“饮食生活道”吗?nino嗯……最近没有看到过他变魔术了啊。
相叶  真好,“魔术之道”啊。Sho酱参加了各种节目的外景去了很多地方,“单人旅程之道”吧?利达是,“外国电视剧之道”。因为我和nino送的礼物,选了DVD的全套(笑)。
大野  从现在开始我就沉迷(笑)。爱拔酱最近告诉我的外卖店超级棒,所以是“外卖之道”!
相叶  又有存货了哦(笑)。这个时候其实如果两个人说了“偶像之道”多好……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懂,真想让谁来教教我。
大野  这种都没有所谓的正解的吧?我也没有任何感觉啊。
相叶  现在最重要的,大概就是“全心全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态度”吧。然后,如果看了我们的剧或者live的人们能够开心,那我们就会很幸福。

(表白我串儿的翻译,给她心心)

评论

热度(6)